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房产家居

河北3城市上月房价表现温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11: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2013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仅有温州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北京上涨幅度最高达到20.6%。河北3个入统城市房价表现相对温和。

  相比较北、上、广、深一线城市房价的狂飙上涨,河北的房价表现则比较平淡。9月石家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9%,同比上涨8.2%。另外两个城市中,唐山9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同比上涨1.4%;秦皇岛9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7.8%。

  从新建商品住宅分类价格指数统计看,石家庄9月份大户型房价环比涨幅最高,144平方米以上户型环比涨幅1.0%,同比涨幅7.4%;但是从同比的价格长期变动情况看,还是中小户型房子的涨幅高。数据显示,9月份90平方米及以下户型环比涨0.8%,同比涨10.0%;90-144平方米之间的户型环比涨0.8%,同比涨7.9%。

  和商品住宅的稳步上涨类似,河北三个城市的二手住宅价格波动同样不大。数据显示,9月份石家庄二手住宅环比涨0.5%,同比涨1.7%;唐山环比涨0.1%,同比涨2.1%;秦皇岛环比持平,同比涨2.9%。从同比来看,石家庄新建住宅、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均同比连涨14个月,最高涨幅均出现在今年9月,新建商品住宅最高涨幅8.2个百分点,新建住宅最高涨幅8个百分点。(记者陈霞)

关键词:住宅,同比,上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