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2013年第三批公共保障房分配申请已经开始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5 09: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申请保障房可自行下载表格

  各区咨询电话公布

  2013年第三批公共保障房分配申请已经开始,住房局向社会公布了六部咨询电话。住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申请对象可登录石房网站下载申请表,申请截止日期为11月12日。

  昨日是我市今年第三批公共保障房分配开始申请的第二个工作日,截至昨日18时,公共保障房申请系统共录入44户,其中,就业人员41户,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3户。市住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批次公共保障房申请刚刚开始,申请人正在陆续领取表格,各区申请录入系统情况不一,预计本周最后几天将迎来申请高峰。

  据了解,我市针对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职工、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开展的2013年第三批公共保障房分配申请自11月1日开始以来,各级住房保障管理部门陆续接到群众咨询电话,问题主要集中在,因为工作原因,部分申请对象没有时间到指定部门领取各类申请表格。根据申请对象的需要,市住房保障部门专门在石房网站刊登了《关于受理石家庄市市区2013年第三批公共保障房申请的通告》、《石家庄市公共保障房申请表》、《石家庄市2013年第三批公共保障房配租意向申请表》、《石家庄市2013年第三批公共保障房申请明白纸》等与本次申请有关的申请文件。

  住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有需要的申请对象可以登录石房网站(http://www.sjzfgj.gov.cn/)自行下载申请表,申请对象下载打印的表格与在有关受理部门领取的表格具有同等效力。

  申请人如果在公共保障房申请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拨打各区住房保障部门咨询投诉电话:长安区85999356 ;新华区86952339;裕华区86578228;桥东区85996624;桥西区83050274;高新区:85095016。各级住房保障部门会定期将在申请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并对集中突出的问题进行及时解决。

关键词:公共保障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