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河北省表彰首届22名“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7 12: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 汇聚河北奋进崛起正能量

座谈会现场。长城网 赵晓慧 摄

颁奖仪式。长城网 赵晓慧 摄

  长城网11月6日讯(赵晓慧)11月8日是新中国第14个记者节。6日下午,河北省新闻界代表共聚一堂,举行全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暨“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座谈会,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表彰全省首届“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畅谈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工作体会,并对争做“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工作提出要求。

  座谈会上,首先为首届“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省广电局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和本系统深化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加强新闻队伍建设的经验和做法。河北电台交通频道节目主播任红梅等三位“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代表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恪守职业道德,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实践和思考。

  参加座谈会的新闻界代表一致认为,新闻工作者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要认真贯彻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坚持“三贴近”、深化“走转改”,用手中的笔、话筒和镜头,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优秀新闻作品,为河北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座谈会要求,全省新闻工作者要强化政治意识,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要强化大局意识,奏响发展“同心曲”,形成舆论“大合唱”,传播河北“好声音”,全力汇聚河北奋进崛起的正能量。要强化创新意识,通过创新工作理念、工作思路、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引导效果。要强化道德意识,加强教育和自律,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正确开展舆论监督,自觉维护良好形象。

  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负责同志,部分中央驻冀新闻机构和省直主要新闻单位,石家庄市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全省荣获长江韬奋奖、第二十三届中国新闻奖和河北新闻奖获奖代表,首届“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赴承德革命老区体验生活的青年编辑记者代表等50余人参加座谈会。

  附:河北省首届“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名单(22名)

  河北日报新闻摄影部记者  贾恒

  河北人民广播电台交通频道专题部主任  任红梅

  河北电视台新闻中心编辑  翟新

  河北电视台记者  张雷涛

  共产党员杂志社综合编辑室主任兼总编室副主任  齐文进

  河北科技报社副总编辑  李强

  河北法制报社副总编辑  顾占奎

  河北农民报社科技信息部主任  韩冬

  河北工人报社责任编辑  王立鹏

  华北石油报记者  李红梅

  河北新闻网新闻中心主任  冀伟

  石家庄日报社《燕赵晚报》社会新闻部副主任  尚燕华

  承德日报社总编辑  王德光

  张家口广播电视台电视时政新闻部主任兼外宣部主任  王胜

  秦皇岛日报社总编室主任  司玉明

  唐山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新闻部副主任  史新明

  廊坊广播电视台电台新闻频率总监  田秀红

  保定日报社总编辑  许顺兰

  沧州广播电视台沧州电视台《沧州人物》栏目制片人  龚培宝

  衡水日报社日报一部主任  刘彦成

  邢台广播电视台总监  赵朝峰

  邯郸日报社采访部主任  王继峰

关键词:新闻工作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