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省领导调研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8 08: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省政府特邀咨询张和带领省南水北调办主任袁福和省水务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到我市调研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张树志,副市长王韶华,市政协副主席张维德等陪同调研。

  张和一行先后到市区西北水厂、石津干渠田庄暗渠和正定输水管线曹村段施工工地,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物料储备、工程技术人员配备等情况,并叮嘱施工人员要保质保量完成好这项利国利民的民心工程。

  通过调研和座谈,张和对我市南水北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和指出,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对南水北调工作始终高度重视,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扎实有效,自工程开工建设以来,沿线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做了很大贡献,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张和强调,南水北调工程是一项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是保障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性工程,工程实施对拉动地方经济增长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级部门要把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作为当前的一件大事来抓,进一步认识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明年汛后工程如期建成通水。水厂以上输水管线工程要精细组织,加快推进;石津干渠沿线有关县(市)要认真做好治污工作,保证水质不受污染;各县(市)承担的水厂工程要加大前期工作力度,多渠道筹集建设资金,积极寻找合作伙伴,确保工程顺利推进。(记者岳金宏)

关键词:南水北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