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石市查处7家违规预售楼盘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9 16: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石家庄房地产市场违规预售乱局谁之责? ”的问题,11月14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石家庄市住房局已对“纯棉时代”、“西引力”、“新大院”、“西溪诚园”、“春天里”五个项目违规销售行为进行了行政处罚,并对其他两个项目立案调查,责令停止违规行为。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作为一个省会,石家庄的房地产市场过于混乱,违规建设、违规预售、城中村改造冒充市证等乱象比比皆是,有多少购房者辛辛苦苦积攒的钱在层出不穷的乱象中被骗、被欺,购房者肯定是要承担责任的,因为明知五证不齐还好付款,但是石家庄市政府和房管局难道就没有责任吗?房管局稽查大队每天都在干什么?就桥西区新石中路和友谊大街交口这一片,违规售房的就有好几个。

  1、纯棉时代,地址:新石中路与石铜路交汇处,基本上已经完工,据说目前一个证都没有,整天在大街上散发传单卖房。

  2、城南春天,地址:城角街与育新路交口东南角,刚开始挖坑,就满大街的发传单,还在大街上有固定的广告牌。

  3、春天里,地址:桥西区友谊南大街与石铜路交口东南角,主体都快完工了,一证也没有,整天的大街上发传单。

  4、西部枫景傲城,地址:育新路与城角街交口西行100米路南,已经开始小区环境整修了,一证也没有,整天大街上发传单。

  5、西引利,新石中路和石铜路交叉口,城中村改造项目冒充市证房,都交房了。

  6、新大院,友谊大街与育新路交口西行200米路南,都完工了,一证没有,城中村改造冒充市证房。

  7、西溪诚园,地址:西二环与玉村南路西行500米,工业用地上盖房子,冒充市证房,都快卖完了。

  就这么一小块地方,这是我在大街上溜达,人家给我发的传单,就有7个楼盘没有正规手续,可以想象石家庄在建和在售的楼盘,有几个手续齐全的,估计可以用凤毛麟角来形容了。石家庄市政府在房地产管理中的不作为,导致了今天的乱象。至今无人问津。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

  经调查核实,石家庄市住房局已对“纯棉时代”、“西引力”、“新大院”、“西溪诚园”、“春天里”五个项目违规销售行为进行了行政处罚,并对其他两个项目立案调查,责令停止违规行为,关闭项目咨询中心,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一经查实,立即启动处罚程序。

  

 

 

  

 

关键词:违规销售,楼盘,处罚,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