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春运临近 河北对凌晨2至5时进省客车不发通行卡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3 09: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省政府有关规定,凌晨2时至5时,客运车辆严禁通行高速公路。笔者从省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春运临近,我省将开展客运车辆违法通行专项整治,严把省际关口,协调交通部门对凌晨2时至5时进省的客运车辆不予发放通行卡。

  该总队有关负责人介绍,2014年元旦、春节日益临近,冰、雪、雾恶劣天气多发,返乡流、放假流、货运流交织重叠,客运车辆违法行为有抬头之势,严重影响高速公路交通安全。

  据了解,我省高速交警将重点加强客运车辆管理,严把“过境、上路、中途、下路”关口,在28个入省方向主线站建立交通安全服务站13个,设置24个服务区客运车检查点,构建客运车辆全程管控体系。同时,利用集成指挥调度系统,实现客运车辆凌晨2时至5时违法通行的实时报警,及时发现、及时查扣。并加强夜间巡逻管控,对发现凌晨2时至5时通行的客运车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引导其至服务区休息。对固定设备抓拍客运车辆凌晨2时至5时违反禁令通行的违法行为,及时审核并告知客运车辆管理人及驾驶人接受处罚,同时向所属企业通报情况。

关键词:客车,通行卡,河北,春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