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残联开展“辅助器具下乡”暖冬行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0 10: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落成的鹿泉市规划展馆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参观。张泽旭摄

  为方便残疾人出行,更好地参与社会活动,近日,鹿泉市残联深入该市横山村开展辅助器具免费送暖冬活动。此次活动还邀请河北省残联康复部工作人员入户为残疾人检查身体,并根据实际为残疾人选择适合自己的辅助器具。

  在现场,工作人员认真登记受助残疾人基本情况,并对受助贫困残疾人详细解释辅助器具的正确使用方法和保养指导。每到一处,市残联工作人员都亲切地慰问残疾人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以坚强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据了解,此次入户共计捐赠包括轮椅、手摇三轮车、四角拐杖等12件器具,受到了残疾人及其家人的欢迎。(康会起)

 

关键词:鹿泉,残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