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望都物价局:已通知中燃公司立即停止涨价销售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8 09: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望都县物价局

   关于中燃公司擅自涨价销售天然气情况的汇报

   长城网《民声热线》栏目组:

  12月18日上午接到群众举报,称望都县中燃公司擅自涨价销售天然气,我局即安排价格股工作人员与县燃气公司领导联系了解情况。该公司称200方以内仍按2.39元/方销售,超过200方按非居民用气3.52元/方,我局工作人员通知该公司领导立即停止涨价销售。

  12月19日我局派价格监督检查所4名工作人员到县中燃公司对该公司擅自涨价销售天然气立案调查,对其销售票据进行检查登记,并下达了《提醒告诫书》,责令该公司按价格部门文件规定的价格进行销售。此案正在办理中。

  望都县物价局(公章)

   2013年12月26日

  相关链接:望都:中燃公司限气、乱涨价[转县物价局]

 

  

 

关键词:物价,涨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