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法治

保定涞源三男童“小年夜”湖中玩耍溺水身亡(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6 13: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3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夜,涞源县南屯乡杜村的两个普通农村家庭却陷入一片悲痛之中。23日深夜,两家3名男童在人工湖被发现已经溺水身亡。

  据溺水男童小文(化名)的表哥王二磊介绍,23日16时许,小文从姥爷家出来,17时该吃饭的时候并没有按时回家,家人开始寻找,向周围村民询问得知,平时和小文一起玩耍的小星(化名)和小旺(化名)也没有回家。

  23时50分许,有村民打着手电在人工湖上搜寻时,发现有3人漂浮在水面上。经家人辨认,正是失踪的3个孩子。

  村民随后报警并拨打120,待孩子被拉上岸后已身亡。

  1月24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杜村村北出事的人工湖。湖面一部分已经结冰,上面有塑料袋、树枝等杂物,人工湖周围堆满沙土,未见到安全警示设施。

  据小文的父亲蔺东海说,小文今年6岁,上学前班,“孩子每天活蹦乱跳的,我咋也没想到就这样没了。”蔺东海蹲坐在地上,泣不成声。

  小星和小旺是一对7岁的双胞胎兄弟,出事前两天他们刚刚放寒假。“家里一下子少了俩孩子,叫我们咋活!”孩子的父亲王国忠望了望冰面,痛不欲生。

  杜村距涞源县城只有4公里,是一个传统的农业村,事发地曾是大面积的稻田和树林,去年6月被施工者挖成深达两三米的人工湖。由于此地有大量泉水涌出,人工湖上只有一半左右的水面结冰。

  溺亡孩子的家长在现场向记者介绍,孩子的遗体被发现时,是在湖中央一处冰层不厚的冰面。他们只是六七岁的孩子,根本无法判断人工湖冰面上的危险,而作为施工方却没有设立任何警示标志,从而导致孩子冒险走在冰上而发生意外。

  记者了解到,孩子的遗体已被警方送到县医院太平间。溺亡孩子的家长希望相关部门对此事展开调查。(记者郭志昆实习生贾斌/文记者赵磊/图)

关键词:保定,涞源,溺水身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