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11日、12日有人才大集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8 14: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将于2月11日、12日在石家庄学院南校区(石家庄市高新区珠峰大街288号)举办。届时,大会将设展位2000个,预计提供岗位4万余个。

  此次毕业生就业市场是我省2014年第一次大型招聘会,也是全年规模最大的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服务活动,预计参会求职毕业生10万人次。

  本次活动不仅吸引了省内11个设区市及2个省直管县的大量企业参会,还有北京、天津等周边省市的招聘企业前来。大会聚集了百余家知名企业,有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三研究所、石药集团、神威药业、以岭药业、石家庄四药股份有限公司、天山集团、卓达集团、万达集团等。

  为方便广大毕业生求职,本次大会将首次在河北人才网官方微信实时更新招聘信息;大会现场发放的会刊、主要标识上将有本届大会的二维码,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河北人才网官方公众微信,方便广大毕业生快速准确地查找到企业招聘信息及展位位置,有效提高求职效率,此项便民举措的推出将推动求职、招聘进入“微”时代。(记者 王 静)

关键词:人才,就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