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石家庄市多部门联合 打响三车治理攻坚战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9 12: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静兰记者侯猛)2月15日下午,石家庄市城管委联合交管、运管等部门在石家庄市“三车”集中治理中,率先对新客站周边“三车”乱象进行了整治。

  当日下午3时,在石家庄市新客站西广场北侧,执法人员查处了一辆非法载客的四轮车。这辆车前挡风玻璃上挂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空车”,车后面贴着“出租”的字样,执法人员进行查处时,该车正准备拉两个年轻人进行非法营运。执法人员对该车进行了暂扣。石家庄市城管委主任卢建新向司机询问情况时,司机表示知道市里要整治,但是没想到这么快,力度这么大,称以后保证不开了。

  3时30分左右,在新石南路与京广西街附近,执法人员又发现了一辆违法载客的三轮车。这辆三轮车刚从北站拉了三个客人过来,属非法载客营运。执法人员对该车进行了暂扣。

  执法人员还在京广西街查处一辆非法营运的出租车,司机一看到执法人员就跑到了对面的饭店里躲藏起来。据执法人员介绍,该车貌似和平常出租车差不多,但实际上没有正规执照,车辆的顶灯、前后牌照,营运标志等都不符合规定,是一辆非法营运的“黑车”。

  石家庄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市城管委在集中治理“三车”中,率先对火车站区域进行了集中整治,随后还将要求各城管部门全力配合交管、运管等部门,对“三车”乱象进行查处。当天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出动了100名执法力量,共查处4辆非法营运“三车”。

  据了解,石家庄本次集中治理的“三车”是指营运人力三轮车,电动、燃油三轮车,电动、燃油四轮车(不含国家公告目录内车型),以上三类车含非法改装、拼装三轮车、四轮车。

关键词:石家庄,部门联合,攻坚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