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西柏坡纪念馆举办“赶考杯”爱岗敬业演讲比赛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9 10: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纪念中共中央离开西柏坡进京赶考65周年,近日,西柏坡纪念馆以“践行赶考精神,岗位创一流业绩”为主题,举办了“赶考杯”爱岗敬业演讲比赛。

  经过初赛淘汰选拔,脱颖而出的19名优秀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各选手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亲身经历,以关键事件为点,以成长轨迹为线,以纪念馆发展变化为面,以小见大,讲述着自己与西柏坡的故事,对赶考精神的践行。纪念馆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

  3月23日,是中共中央离开西柏坡进京赶考65周年纪念日。西柏坡纪念馆推出“赶考行”系列活动,此次演讲比赛是其中一项重点活动。

关键词:西柏坡,赶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