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石家庄大四女生讲述求职历程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6 09: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4日,天还没有亮,宋旭然骑上自行车赶往招聘单位面试。

  这半年来,一直没有找到工作,她也焦虑过迷惘过痛苦过,还偷偷流过眼泪,后来面试的次数多了,心态渐渐平和了很多。每次面试、试讲回来,她都反思哪些地方表现不好,努力改变自己,争取下次将最完美的一面展示给对方:“我认为自己讲课技能没问题,就是欠缺人际关系沟通协作能力。我相信只要努力一定会成功的。”

  12日上午,宋旭然参加了“2014届毕业生大型公益春季双选会”,现场招聘的单位400多家,有四五十家教育机构,正规学校十来所。她挨个仔细询问,选择了几家投放简历。有一家单位邀请她改日去试讲,宋旭然很高兴,她返回学校后,本想中午犒劳一下自己,结果还是吃了一碗面条。回到班里,她又准备试讲的内容,让同学们模拟主考官,给自己挑错。

  听说高新区火炬广场还有一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宋旭然考虑到坐公交车还得倒车,就干脆13日一大早,骑上自行车出发了,沿着二环路奔向长江大道……

  其实,不仅是宋旭然,每一位高校毕业生都面临人生的艰难选择。只要用人单位给他们一次机会,他们都会倍加珍惜,全力以赴。祝他们成功。

  

关键词:石家庄|毕业生|招聘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