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树洞画”女孩王月捧香港设计大奖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3 16: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还记得那个曾经温暖了石家庄冬天的“树洞画”女孩王月吗?日前,她的树洞画“美途”获得香港设计师协会“环球设计大奖2013优秀奖”。

  5月5日,正在大连工业大学读研一的王月通过其实名认证的微博“moonking3”发布消息称:“我的树洞画幸运地获得了香港设计师协会环球设计大奖2013优秀奖。公布得有些晚了,希望喜欢树洞画的朋友为我高兴。”据了解,由香港设计师协会举办的环球设计大奖自1975年创办以来,已经发展成为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和最受瞩目的设计盛事,包罗平面、产品、空间及新媒体等多个类别。

  5日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王月的母亲赵换举,赵换举告诉记者,环球设计大奖已于今年3月21日在香港举行了颁奖典礼,王月当时自己到香港领了奖。

  2013年2月,石家庄女孩王月在九中街两侧树洞里、电线杆上,独具创意地进行手工绘画。她创作的树洞画受到广大市民喜爱,全国各大主流媒体也纷纷予以报道。 (河北新闻网见习记者张岩)

 

关键词:书洞画,王月,香港设计大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