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石家庄:新扩建50所公办幼儿园年底竣工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8 10: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了解到,市教育局今年继续实施“学前教育春蕾工程”,在市内五区、高新区及部分县(市)新扩建50所公办标准化幼儿园。项目于今年6月底前全部开工建设,年底前全部竣工交付使用。玩教具采购要根据工程进度,及时进行政府集中采购,年底前要全部供货安装到位。

  这新扩建的50所公办幼儿园,主要分布在市内5区、高新区以及无极、新乐、晋州、井陉等8个县(市)。其中城市幼儿园20所,农村幼儿园30所。规划建设面积8.85万平方米,规划总投资1.12亿元。项目建成后,幼儿园占地面积、园舍建筑面积、在园幼儿规模、玩教具配备等主要指标将达到国家幼儿园建设标准和装备配备标准,可新增幼儿园学位数6748个。

  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已将这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列入了今年对县级政府教育工作督导评估内容和对县级教育部门督导考核内容,对没有按期完成任务目标的县(市)、区,将在全市进行通报批评,并对工作不积极、推诿扯皮的单位和责任人进行问责。

关键词:幼儿园 教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