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教育

教育部商务部联办电商行业网上招聘毕业生活动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4-05-22 10:30: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1日,记者从教育部了解到,教育部和商务部于5月20日-6月2日举办“电子商务行业面向2014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活动期间,企业招聘信息和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将在新职业网免费发布,供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

  两部委要求,为提高高校毕业生与企业对接成功率,各级高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可根据当地实际情况,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电子商务企业走进校园,举办多种类型的校园现场招聘活动。

关键词:教育,商务,电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