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石家庄市开展有机产品认证检查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6-06 08:29: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日报讯(记者焦莉莉通讯员焦强)从即日起,市质监局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有机产品认证有效性监督检查,进一步维护消费者和获证企业的合法权益。

  此次检查对辖区内获得有机产品认证、且证书在有效期内的获证企业实行全覆盖检查。重点检查认证机构和获证组织遵守认证法规、规章及技术规范的情况。对检查中发现伪造、冒用、非法买卖认证标志的,将依法予以查处。

  结合《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实施,执法人员还将帮助获证企业正确执行有机产品认证制度,提高商家对有机产品认证的自查自控意识,规范有机产品认证市场秩序。

关键词:有机产品,认证,检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