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石市食药监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晓波 2014-06-06 11:53: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市民纷纷咨询。(市食药监局供图)
 

  医护人员现场为市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市食药监局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6月5日讯(助理记者 张晓波)2014年6月5日上午,石家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中华大街百姓康大药房小广场,举办了以“山清水秀法制护航”为主题的食品药品法制宣传活动和药品不良反应医疗器械不良事件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食品药品法律法规及药品不良反应知识宣传为主,设置了安全用药咨询台和健康为民服务台。执法人员向公众宣传讲解食品药品安全政策法律法规和饮食用药安全知识,讲解药品不良反应和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相关知识,发放《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手册》。

  工作人员接受群众安全用药咨询以及提供健康为民服务。共为200多名群众进行了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对测试结果异常的居民,医护人员提出了复查及饮食用药建议。

关键词:安全 宣传 活动 知识 药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