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用行动传递爱心 省会爱心人士为环卫工人捐赠口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晶璇 2014-06-11 16:11: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会爱心人士为环卫工人捐赠口罩 周成如 摄
省会爱心人士为环卫工人捐赠口罩 周成如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10日讯(周成如 记者 郭晶璇)石家庄市的持续的高温雾霾天气给环卫工人们的保洁工作带来了一定困难,为了给环卫工人创造一个更好的工作条件,6月10日上午,省会爱心人士邓先生和他的儿子将2100个总价值一万余元的新型防霾口罩送到了桥东区环卫工人的手中,用行动传递爱心,温暖“城市美容师”。

  这些棉质口罩可以很好地过滤空气中粉尘、汽车尾气等有害物质,为环卫工人的健康提供保障。张玉娇对记者说,环卫工作强度大、条件苦,工作累。呼吁广大市民爱护环境,不要乱扔垃圾杂物,用实际行动维护城区环境的整洁。

关键词:爱心,口罩,环卫工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