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桥东区新闻网 >>  本地要闻

石家庄桥东区一加气站发生泄漏 白色烟雾腾空而起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4-06-11 10:37:43

 

  -消防人员打开水带。

  -检查天然气管道阀门。

  记者注意到,近百名居民正在警戒线外等候。一位张姓居民介绍,14时40分许,他突然听到“呼呼”冒气声,便下楼查看。“当时,正好遇见刚跑出加气站的工作人员,他们身后的气站内有白色烟雾腾空而起。他们说天然气漏气了,大家赶紧打电话报了警。”民警和消防人员先后赶到,一边挨家挨户通知大家尽快疏散,一边及时对漏气阀门进行处理。很快,小区居民全部被疏散至小区外,随着险情的逐步排除,15时30分许,隔离区渐渐缩小,大部分居民都回到了家中,只有离加气站最近的29号楼居民在警戒线外等待。经过紧张维修,17时许,安全隐患彻底清除,小区居民都返回到自己的家中。

  据了解,此次事故原因为运输车上的压缩天然气管口阀门受损漏气所致,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加气站,泄露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