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

境外客商抢滩当地市场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6-14 17:10: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网石家庄6月13日电(俱凝搏)13日,为期三天的石家庄首届交易会暨西柏坡红色旅游联盟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召开。本次旅交会推出的石家庄特色旅游以及红色旅游精品线路还引来了俄罗斯、韩国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十家旅游业客商抢滩石家庄旅游市场。

  在展会现场除设立石家庄主展厅、西柏坡红色旅游联盟展厅外,还设立了驼梁、五岳寨、天桂山三个即将申报5A级景区的特色展位。在旅游商品、旅游装备、旅游人才等展区都有石家庄的旅游产品唱主角。

  据了解,本届旅交会展览场地由石家庄人民会堂和南广场两部分组成。共计展出面积4550平米,总计标准展位120个,其中特装展位16组。主要集中展出旅游装备,包含房车、摩托、游艇以及特色旅游商品区旅行社展示展销区,景区(点)及旅游机构特装展示区、公共服务区,地方特色展演区,旅游人才交流展区。

  据石家庄市旅游局局长赵俊芳介绍,本届旅交会还引来了国内外众多知名旅行商踊跃参会并积极签约。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董事长、总裁于宁宁,中国铁道旅行社总经理杜宪忠,韩国最大旅行社哈拿多乐中国分社总经理郑镐升等国内外旅行商前来参会,与石家庄市旅游部门、旅游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赵俊芳称,欧美航空公司和旅行商也纷纷抢滩石家庄旅游市场。今年7月份,俄罗斯首架旅游包机将降落石家庄机场,美国游客也将乘座10月份美国至石家庄包机来石旅游,这将是石家庄欧美市场的历史性突破。

  在本届旅游交易会期间,由石家庄市旅游局、西柏坡纪念馆共同倡导发起的西柏坡红色旅游联盟6月13日在石家庄成立。该联盟是以西柏坡红色旅游景区为龙头,以省内及周边省、市旅游景区(点)、酒店、旅行社为主体,在自愿协作基础上形成的,将按照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紧密携手开展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已有来自省内、北京、天津、上海、河南、山东等13个省、市30个地市的140余家单位申请入会。(完)

关键词:旅游,石家庄,交易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晶璇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