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新华区新闻网 >>  重点项目

拆违攻坚战:新华区城区综合整治出品位

来源: 作者: 2014-06-15 17:29:56

  省会拆违攻坚战正式打响后,新华区通过打好“环境卫生治理、社区楼院整治、城区形象提升”三大攻坚战,使城市管理上水平、出品位,让广大辖区居民切实感受到活动带来的变化。

  在石太铁路货运线与石太高速公路之间的这条小道上,排立了大小12处违章建设的库房,大郭镇政府正在组织人员对这些建筑进行拆除。

  新华区从3月份开始展开了城区出品味综合整治活动。截至目前,共整治老旧小区院落80余个,清理垃圾150余处,累计清理垃圾41872.5立方米,拆除违章建筑90处,面积约40000平方米,清理废品收收购站5家。

  据介绍,综合整治工作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也就是现在开展的环境卫生治理,主要包括清理垃圾、拆违等工作,预计4月底结束,第二阶段从5月份开始,主要对社区楼院整治,包括完善公共道路、公共空间、社区游园、安防监控、楼道卫生、路灯照明、停车位管理、排水管道等8个方面公共服务。第三阶段以园林绿化、道路整修等7项工作为重点,综合整治6月30日前全部结束。

关键词:整治,清理,拆违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