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鹿泉城区巡防全面推行“红袖标” 创“零发案”小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冯素琴 史小彦 2014-06-16 09:09: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红袖标”巡逻队执勤现场。史小彦 

“红袖标”巡逻队执勤现场。史小彦  

民警为“红袖标”巡逻队员整理“红袖标” 现场。史小彦  

  长城网石家庄6月15日讯( 史小彦 记者冯素琴)“自打有了这“红袖标”巡逻队,俺在这儿住心里更踏实了,俺专门在手机里留存了巡逻队员的手机号码,遇到可疑人员和可疑情况立即拨打电话。”居住在获鹿镇龙海新区5号楼的王大娘开心的告诉记者。

  据了解,今年入夏成立的“红袖标”巡逻队,由鹿泉市获鹿镇辖区物业安保人员、居委会工作人员、楼院长等群众组成。采取昼夜多时段巡逻防范措施,最大限度地发现线索震慑犯罪。目前已在辖区全面推行“红袖标”巡防工作机制,在辖区重点路段、商场超市及学校幼儿园等人员密集区域通过统一配发“红袖标”开展点、线、面相结合巡逻模式,有效的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现在,‘红袖标’的服务已经带动了一片人的积极性,小区内夜间忘关车门窗的现象从每月50余起减少至10起以内,小区业主投诉比例也相应减少。”龙海新区保安负责人许华介绍道。

关键词:鹿泉,获鹿镇,零发案,巡防,红袖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