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市集中收听收看石家庄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电视电话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2014-06-17 09:49:41

  2月8日,石家庄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电视电话动员大会召开,邵孟强、刘春明、张鹏、杨运良等我市四大班子部分领导及各乡镇(街道)、市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要坚持主题不变、镜头不换,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坚决反对“四风”,推动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要强化宣传引导,发挥好正反两方面典型的教育作用,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强领导,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形成上级带头、领导示范、上行下效的生动局面。要通过开展活动,使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党的建设得到加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关键词:新乐,群众路线

责任编辑:冯素琴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