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市委宣传部机关干部参观焦裕禄史料陈列展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6-18 08:31: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下午,市委宣传部机关干部到市博物馆参观《历久弥新丰碑永存——焦裕禄事迹史料文献陈列》展览,重温焦裕禄事迹,学习焦裕禄精神,接受心灵的洗礼。

  展览大厅内,一张张珍贵的资料图片,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生动详实地展示了焦裕禄同志怀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人民的深厚感情,深入基层、迎难而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的光辉事迹。透过历史图片感悟焦裕禄精神的内涵,大家无不被焦裕禄的先进事迹所震撼。市委宣传部干部梁兵在观展过程中说:“作为宣传干部,深刻感受到焦裕禄心里永远装着人民,唯独没有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作为一名宣传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焦裕禄精神作为重要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精神动力。”“通过参观展览,我对焦裕禄精神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市委宣传部干部赵梅茹也直言,焦裕禄影响了我们整整一代人,但今天更深切地理解了焦裕禄服务群众、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知难而进、敬业奉献的精神,在以后的工作当中,要更好地实践焦裕禄精神。

关键词:宣传部,焦裕禄,陈列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