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石市南二环桥匝道将与新客站东广场同步使用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4-06-19 09:43: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南二环桥的南侧,记者看到,桥下的路面已经铺设平整,蜿蜒的环形匝道与地面相连。据介绍,南二环立交工程将有四个匝道,分别为:东北匝道,在南二环高架由东向西行驶,通过该匝道,可到达新客站二楼高架候车层,还可到达新胜利大街向北行驶;东南匝道,在新胜利大街上由北向南行驶,通过该匝道,可到达南二环高架向东行驶;西北匝道,在新胜利大街上由北向南行驶,通过该匝道,可到达南二环高架桥上向西行驶;西南匝道,在南二环高架由西向东行驶,通过该匝道,可到达新客站二楼高架候车层,还可到达新胜利大街向北行驶。

  “待东侧两个匝道完成,将进行相关辅建工程,下一步将安装护栏、铺设沥青,进行防水层、伸缩缝的施工。”该工程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可作业面区域工程将于本月底前全部完成,达到总工程量80%,后续工程正在加速推进中,届时,南二环立交桥将与新客站东广场同步投入使用,实现新客站与南二环高架桥及胜利大街的对接。

关键词:南二环,石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