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晋州新闻网 >>  本地要闻

一份炒饼生口角 晋州一小吃店店主砍伤食客成逃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9 09:47:51

  长城网石家庄5月13日讯(李丽崔琳爽)晋州市的田某到小吃店吃饭,饭没吃成反被店主安某砍伤,田某住院治疗,安某成了逃犯,究其原因竟是因为一份炒饼两人发生口角,随即演变成一场悲剧。13日,笔者从晋州市公安局获悉,经晋州警方多次做工作,潜逃一年有余的逃犯安某5月1日投案自首,目前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2012年12月8日晚8时许,田某到晋州市安某经营的小饭店点了一份鸡蛋炒饼,等炒饼上桌,田某因在炒饼内没有发现鸡蛋和安某发生争吵,事情本来挺小,可话不投机,安某随手拿起菜刀将田某砍伤。案发后,安某随即潜逃,民警多次抓捕未果,后被上网通缉。

  “春季攻势”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晋州市公安局城区分局治安中队民警多次到安某家中给其家属做思想工作,动员安某早日投案争取宽大处理。在民警多次耐心的劝说下,5月1日下午1时许,犯罪嫌疑人安某主动到治安中队投案自首,并对2012年12月8日将田某砍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安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一份 小吃店 砍伤 逃犯 晋州市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