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晋州新闻网 >>  县域经济发展

晋州新添3个河北省名牌产品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4-06-19 09:58:34

本报讯 (记者 岳金宏 通讯员张军霞)日前,记者从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2013年晋州市争创省质量奖工作又迈上新台阶,新增三个“河北名牌产品”。

据了解,此次鹰特化工(石家庄)有限公司生产的“鹰特”牌羧甲基纤维素钠、石家庄金太阳生物有机肥有限公司生产的“地欣”牌生物有机肥、石家庄修远牧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安格”牌无公害鸡蛋3 个产品新增成为“河北省名牌产品”;河北金力电缆有限公司成为“河北省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河北瑞光线缆有限公司生产的“瑞光”牌电线电缆成为“河北省优质产品”;晋州市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晋州石油分公司获得“河北省服务质量奖”,这是晋州市企业首次获此殊荣。

截至2013年底,晋州市共有“河北省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3家,“河北省名牌产品”25个,“河北省服务质量奖”2家,“河北省食品质量安全示范企业”1家,“河北省优质产品”4个,涵盖纺织、机械、食品、化工、建材、林果及工艺品七大类。

关键词:河北省 省名 名牌产品 晋州市 企业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