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晋州新闻网 >>  地方文化

晋州女大学生回村办“春晚” 仨小时节目让村民过足了瘾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4-06-19 10:02:26

  聂艳星和伙伴们讨论着彩排效果。

  19时,晚会在几名大学生走秀中拉开了序幕。小品、独唱、三句半等节目,确实令看惯古装剧的村民们大开眼界。其中,《父亲》和《烛光里的妈妈》等节目,取材全部来自身边的故事和身边的人物,让现场不少村民落泪。

  当晚,天很冷,村民们裹在厚厚的冬装里,蜷缩着身子,看得却格外的专注。演出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晚会中还穿插了村里幼儿园小朋友的《狐狸叫》舞蹈,不时赢得阵阵掌声。“我的女儿就是《狐狸叫》舞蹈中的小演员,起初就是让她跟着这些大学生玩,没想到居然演得这么好。”村民王珍巧竖着大拇指说,这些大学生就是行,初说大学生办“春晚”时,她觉得不靠谱,可没想到坚持到最后,他们居然成功了。

  村干部郑叶欣说,这场晚会是村里有史以来的第一次“春晚”。晚会从策划、组织、编剧、导演、演员、化妆到主持人几乎全部来自村里的大学生。“过年期间,他们一直在排练,很多人甚至还放弃了串亲戚,都在精心排练节目。”

  晚会从19时开始一直演到了22时,18个节目,整整演了近三个小时,真让村民们过了把瘾。

  

关键词:大学生 村办 春晚 节目 村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