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晋州新闻网 >>  善行河北

晋州民警助深泽老人回家

来源: 河北法制网 作者: 2014-06-19 10:11:28

本报讯 (记者 鲍娜军 通讯员 李丽 崔琳爽)12月21日19时许,晋州市公安局城区分局治安中队民警路过晋州镇十里铺村时,发现一位老人独自蜷缩在路边。老人只能含糊说出自己的姓名,从其断断续续的话语中得知,其头天早饭后独自出门,忘了回家的路,也记不清家庭住址。

民警给老人买来食物,将其扶上警车带回中队。通过在公安网逐一排查,民警发现老人与深泽县留村乡某村68岁的王某极为相似,于是立即联系深泽县公安局,协助查找老人的家人。23时许,几名群众急匆匆赶到治安中队,经过辨认,确定老人就是他们走失的亲人。

关键词:老人 中队 深泽县 发现 安中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