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举行“践行群众路线激扬青春风采”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陶宗波 2014-06-19 12:15:30

 
选手正在演讲。陶宗波 摄
 
 
获奖选手合影。陶宗波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6日讯(陶宗波)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民警树立群众观点,坚定群众立场,增进群众感情,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6月5日上午,晋州市公安局举办“践行群众路线激扬青春风采”主题演讲比赛,助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此次比赛结合青年民警的实际,经过层层选拔并择优确定了18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和公安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所见所思所想,以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从不同角度和不同层面展示公安民警扎根基层、乐于奉献、服务人民的情怀和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生动诠释了公安民警为民、务实、清廉、忠诚的政治本色,充分展示了广大民警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争先锋的精神风貌。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通过评委现场打分,最终来自小樵中队的李杨夺得一等奖,法制大队的韩晶晶、技术中队的王少华获得二等奖,东里庄派出所的邵波、小樵中队的刘鑫章及大案中队的杨迎波获得三等奖。 

关键词:晋州,公安局,群众路线演讲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