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皇县妇联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植绿活动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6-19 11:48:38

  赞皇县全国妇联基层组织示范村东高村100多户家庭依次挑选自己喜欢的树苗。

  河北新闻网11月28日讯(通讯员赵莉见习记者苑旭森)今天上午,赞皇县妇联在全国妇联基层组织示范村东高村举行了“美丽庭院”创建植绿活动。石家庄市、赞皇县妇联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赞皇县“美丽庭院”创建,赞皇县妇联决定利用年底前半个月的时间,开展家庭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在全县掀起新一轮“美丽庭院”创建高潮,在农村面貌改造提升省级重点村东高村集中开展“家植一棵树呼吸好空气‘美丽庭院’创建植绿”活动,联系协调县林业局提供适宜家庭种植的樱桃树和核桃树苗500棵,免费发放给东高村各个家庭。

  活动现场,石家庄市、赞皇县妇联的相关负责人首先为10户“美丽庭院”星级家庭代表发放树苗,之后东高村100多户家庭依次挑选了自己喜欢的树苗。活动结束后,县妇联还组织20多名巾帼志愿者来到3户留守老人、独居老人家中,为他们义务栽种树苗。

关键词:庭院,美丽,赞皇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