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元氏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公示公告

元氏县国税局“做好纳税服务加减法”

来源: 元氏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4-06-19 14:52:47

  为切实解决纳税人反映突出的涉税事项多头跑、多次找的问题,元氏县国税局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做好纳税服务“加减法”,提升工作质效,受到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窗口服务做“加法”。对办税厅功能进行整合,重新明确导税岗职责,保证导税台与纳税人服务零距离;对办税服务厅窗口进行动态管理,调增各类窗口数量,缩短纳税人办税时间,提升工作效率。
办税流程做“减法”。对现有工作进行梳理,简化流程,便捷办税,规范纳税人报送的文书报表,将上级规定之外的报送资料或流转环节一律取消。经测算,以上服务措施户均办税时间减少30%,受到纳税人普遍欢迎。

关键词:元氏,国税局,纳税服务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