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灵寿新闻网 >>  扶贫开发

河北省希望工程志愿行动走进灵寿希望小学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6-19 14:46:51

  “六一”儿童节前夕,河北省希望工程志愿行动走进灵寿县南纪城小学。活动中,省青基会向南纪城小学等7所学校赠送价值14万元的体育器材,石家庄市希望办向西孙楼小学赠送价值10万元的电子阅览室,爱心企业向南纪城小学50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小学生捐赠了1万元的助学金。

  从2011年开始,河北省青基会在全省启动“希望工程志愿行动——走进希望小学系列活动”,为希望小学捐献图书以及音乐、体育、信息技术等科目教学器材和提供志愿服务。活动常年接受社会各界的报名,省青基会将根据报名情况分期分批组织爱心人士和志愿者走进希望小学开展捐赠和互动活动,也可委托省青基会和各级希望工程实施机构将您所捐赠的物品转交到希望小学,把您的爱心传递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关键词:希望工程,志愿,灵寿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