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晋州新闻网 >>  晋州概况

风景名胜

来源: 作者: 2014-06-19 16:28:00

    晋州的旅游业不断发展,风景名胜中以魏征公园和周家庄采摘园最为突出。

    魏征公园位于晋州市市区西南部,是晋州人民为纪念祖籍晋州庞表村的大唐贞观名相,被后人誉为“千秋金鉴”的魏征兴建的。始建于1994年10月,1996年10月一期工程完工并正式对外开放。公园占地面积706万平方米,是一座集纪念、观赏、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园。

    周家庄采摘园位于河北省晋州市东郊,西距省会石家庄市50公里。石黄高速、石德铁路、307国道穿乡而过,交通便捷。每年的梨花节都会在这里举办,已举办过五届。游客可以在这里赏万亩梨花,感受大集体,体会周家庄旅游“特”、“美”、“乐”三大特点。

 

关键词: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