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元氏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元氏县举办“爱国卫生月”环卫集中整治活动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4-06-19 15:46:38

  近日,市爱卫办在元氏县举办“爱国卫生月”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县直各单位、乡镇、街道及居民共出动2000余人,对县城所有街道及城乡路口、居民小区的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扫除。

  按照要求,各单位除做好本单位“门前三包,门内达标”活动外,还要对所分包的路段进行彻底清扫。街道办组织各小区居民对楼道内外的垃圾、违章建筑、乱堆乱放、乱贴乱画、卫生死角及草坪绿地进行清扫,清理城乡接合部积存垃圾,对“三不管”地带进行鼠药投放。在该县常山广场,市、县爱卫部门举办了健康知识宣传及大型义诊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

  据市爱卫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市爱卫会结合全国第26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于3月24日-4月30日组织开展了以“远离病媒侵害,你我共享健康”为主题的春季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目前全市上下正在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在城区重点清理影响环境的卫生死角,在农村重点清理村镇入口、房前屋后及公路沟渠的生活垃圾。同时,每周五开展“卫生大扫除”,各级各单位组织干部群众开展义务劳动,清理环境垃圾和治理“四害”孳生地,共同打造一个洁净、卫生、优美的社会生活环境。

关键词:元氏,爱国卫生月,整治活动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