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裕华区新闻网 >>  重点项目

裕华区拆除占道沙场12处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6-19 15:46:30

  本报讯(首席记者靳晓磊)裕华区城管局将辖区划分为9个“网格”,并分包给9个执法中队,实现网格化管理。同时,从9月初开始,将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开展集中整治,在加强工地管理的同时,彻底取缔沙石料场等扬尘污染源。

  为杜绝露天沙石料场污染环境,该区城管部门开展了大规模排查,其中发现露天沙石料场及违章棚亭、占道经营等100余处。按照划定的“网格”,执法人员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清理,并消灭卫生死角垃圾,在控制扬尘污染的同时净化市容环境。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40人,拆除东二环槐安路东北角3处占道沙场、槐北路7处占道沙场、槐安路金明基业门前2处占道沙场,清理沙场存放河沙5000立方米,就地覆盖河沙及石粉4000立方米。

  同时,针对施工工地扬尘污染现象,该局在对工地严格管理的同时,更建立起一套完整的“工地管理档案”,制作了《裕华区建设工地分布示意图》,对开槽工地、在建工地、拆迁工地做了分类标示,划定区域,重点治理。

关键词:裕华区|扬尘| 料场

责任编辑:田平珍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