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裕华区新闻网 >>  公示公告

裕华区公开招聘百名城管协管员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6-19 17:00:56

  本报讯(首席记者靳晓磊)昨日,记者从裕华区城管部门获悉,为加强城市管理工作,该区拟公开招聘100名城市管理协管员,以及300名环卫工人。有意者可从7月3日起报名。

  按照公开招聘的要求,报名城管协管员岗位者:男性,年龄20至35周岁,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本市户口,五官端正,无文身,复退军人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报名环卫工人者:男女不限,户口不限,男性18至60周岁,女性18至55周岁。

  此次公开招聘人员录用后的待遇:城管协管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从培训合格后上岗之日起计算,试用期工资为每月1320元;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合同实行一年一签,合同期内工资待遇为每月2000元(含按政策规定缴纳的社会保险)。环卫工人无试用期,工资待遇为每月2000元(含按政策规定缴纳的社会保险)。

  符合条件并有意报名城管协管员的市民,请于7月3日、4日(每天8:30-11:30,14:30-17:00),本人携带身份证、户口本、退伍证、毕业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裕华区城市管理协管员报名表》一份(可登录裕华区政务外网下载,网址:www.yuhuaqu.gov.cn或从报名点领取),本人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无刑事及治安处罚记录证明一份,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两张,到裕华区劳动就业服务局一楼大厅(塔北路111号)报名。咨询电话:86578202。

  符合条件并有意报名环卫工人者,请于7月3日-10日(每天8:30-11:30,14:30-17:00),本人携带身份证到裕华区卫生队(东岗路156号,大马庄园对面)报名。咨询电话:89862581、89862582。

关键词:裕华区 招聘 名城 城管 试用期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