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高邑新闻网 >>  扶贫开发

高邑县就业服务局开创微博短信就业服务新模式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6-20 00:19:12

  近日,“想创业不用愁,贴息贷款解您忧!高邑县就业局开展5-10万创业帮扶贴息贷款活动。详询县创业指导中心电话85843131”的短信遍布高邑县移动联通电信用户。

  今年以来,高邑县就业局针对青年团体灵活就业越来越多的形势和就业创业流动性大的实际情况,建立和完善就业服务网站、QQ群、微博、短信平台、电话热线,并利用“就业服务百村行”系列活动下村服务的机会,向村民宣传就业服务新模式,邀请青年团体加入宣传就业服务。

  目前,高邑县已有5000多名用户(包括用工单位和求职者)通过短信平台进行登记,近万名百姓通过“青年团体来助力,就业服务惠万家”项目获得满意的就业岗位和劳动保障服务。(姜密)

关键词:石家庄|高邑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