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高新区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市长王亮调研高新区区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 石家庄高新区政府网 作者: 2014-06-20 00:24:15

  6月11日下午,市长王亮就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深入我区企业走访调研。副市长郝竹山,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时茂,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戴宝进陪同调研。

  王亮先后来到河北立翔慧科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和河北东安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深入车间生产一线,仔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销售、市场需求、产品研发、人才引进、品牌建设等情况,询问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企业应对市场、特别是谋划今后发展的情况。在了解到这些企业非常注重科技创新和品牌效益、发展前景广阔后,王亮鼓励他们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依靠科技创新,将企业做大做强。

  在与企业座谈时,王亮指出,在目前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企业家搞经营是很不容易的。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坚持把服务企业作为最高的工作理念,一切工作立足于服务企业这一中心,积极落实好推进企业技术改造的各项政策,多帮忙、少添乱,推动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王亮希望广大企业要主动适应发展形势,积极对照国内外同行中技术最好、管理最好、效益最好的企业,围绕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全过程,认真查找自身差距,制定切实可行措施,深入挖潜增效,逐渐缩小差距,做到消耗最小、排放最少、成本最低、质量最高、效益最好、市场竞争力最强,增强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动力,努力把自身打造所“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企业。

  王亮强调,企业是我市经济发展的主力军,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增大、部分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的严峻挑战,各级各部门要科学研判、主动作为,为企业营造更加宽松的发展环境,切实提升企业竞争力和管理水平,确保实现工业经济半年目标任务“双过半”。

关键词:石家庄|高新区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