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井陉新闻网 >>  善行河北

【善行河北】井陉16名小学生四年坚持为残疾同学当“腿”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6-20 08:54:02

 

  井陉矿区冯家沟小学四年级“阳光小组”的同学们照顾跃鹏上厕所。

  “我们都是跃鹏的腿!”

  后来,小跃鹏得到了爱心组织捐赠的轮椅,伙伴们能推着他去更大的范围活动了,学习生活也方便了许多。“虽然跃鹏不能走了,但是我们都是跃鹏的腿,他想做的事,我们一定尽力帮他做到!”小小年纪的王嘉悦讲起这话,完全是个小大人。

  “我很喜欢上学,因为学习很有意思,还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玩儿。”跃鹏说:“虽然我不能走路,不能跑,不能跳,还有好多事做不了,但老师和同学们都在尽量帮助我,有了他们的帮助,才有了现在的我。”

  跃鹏的妈妈由衷地表示:“跃鹏遇到了这么好的老师和同学,他在学校的6小时里全靠老师和同学们了,真的非常感谢他们。”她说,只要身体允许,会让跃鹏一直读书。跃鹏的班主任王老师也表示:“我们的班级就是一个大家庭,跃鹏是我们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无论什么活动,我们都会带他一起参加。”

  

关键词:坚持 阳光 小组 同学们 年级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