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无极新闻网 >>  地方文化

无极县多彩活动迎春节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6-20 11:04:41

  “锣鼓声声庆新春,载歌载舞度佳节”。日前,无极县城隍庙门口举行书法名家送春联活动,拉开了该县迎新春文化活动的序幕。

  为充分发挥文化优势,努力营造喜庆和谐的节日文化氛围,让城乡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无极县精心谋划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包括“翰墨迎春”新春书画摄影作品展、民间手工艺展演、 “第十二届北方民间吹奏艺术节”、 “百鼓争鸣”新春鼓乐艺术节、 “戏曲百花园”戏迷票友演出、庆新春乒乓球擂台赛、老年门球赛等活动,集中展示了无极富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为全县人民奉上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

关键词:无极县,多彩活动,迎春节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