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灵寿新闻网 >>  地方文化

弘扬书法艺术精髓 灵寿县书法考级工作站揭牌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6-20 11:01:20

  6月18日,灵寿县书法考级工作站在灵寿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揭牌,旨在进一步弘扬书法艺术的精髓,号召更多的人学习书法、热爱书法。河北省书法考级中心主任曹晓林和灵寿县人大副主任李彦勇共同向灵寿县书法考级站站长赵景春授牌。

  现场挥毫泼墨(灵寿供图)

  书画展参观(灵寿供图)

  灵寿县人大副主任李彦勇表示,灵寿县书法考级工作站的挂牌成立,既满足了全县广大书法爱好者和学习者的心愿,为大家提供了拓展知识、开阔眼界的平台,也为全县进一步推广书法艺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是一项利泽全民的好事。

  河北省书法考级中心主任曹晓林说,现在的人对书法的认识有偏差,尤其是年青人,过分依赖电脑,一部分人对汉字的基本间架结构都不甚了解,提笔忘字或笔顺错误的现象时有发生,这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扬非常不利。所以,开展书法活动,推广书法艺术是刻不容缓的事情。 (通讯员尚云燕)

关键词:书法艺术,灵寿县,工作站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