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举办“建设幸福高新区”演讲比赛

来源: 石家庄高新区网站 作者: 2014-06-20 14:59:21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4月30日,我区举办“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建设幸福高新区”主题演讲比赛。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潘宗营、团市委副书记陈宏锋、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志军等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区属团员青年200余人一同观看了比赛。

    演讲比赛有来自全区各机关事业单位、学校、企业、社区、农村的50余名选手报名,通过层层选拔,张勇进等12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决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各条战线涌现出的优秀人物和感人事迹,表达了团员青年扎根高新区建功立业的决心,展现了当代团员青年积极进取、勇于担当、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深受鼓舞。经过激烈角逐,张勇进、杨丹、韩香然、李杰等分获一二三等奖。

    演讲比赛紧紧围绕“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建设幸福高新区”主题,真实展现了我区团员青年对工作、生活和经济社会建设的真挚感情和坚定信念,活跃了青年文化生活,增加了团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宣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

    演讲比赛开始前,团区委举行仪式,办公室主任张志军宣读通报,对长江街道办事处团委等18个优秀团组织、付宏彬等33名优秀团干部、底亚然等81名优秀团员、任晶晶等47名青年标兵进行表彰。

关键词:石家庄|高新区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