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高新区新闻网 >>  本地要闻

石家庄市领导督导高新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石家庄高新区网站 作者: 2014-06-20 14:59:19

    5月30日下午,以市人大副主任、市创城指挥部副总指挥朱增海为组长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导组到我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潘宗营陪同。

    督导组一行冒着酷热,先后到火炬广场、一中东校区、留村拆迁现场、水榭花都社区、珠峰大街工地、昆仑大街沿线、地铁围档以及华山街、湘江大道、珠江大道、长江大道等街道进行实地察看。每到一处,他们都仔细询问情况,指出问题,并同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研究对策,提出指导意见。  

    在一中东校区,督导组查看了学校建设情况,要求我区中小学校要抓好未成年人道德建设,做好校园宣传,发动师生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在火炬广场,督导组对我区良好的公共环境表示赞赏,要求进一步加大公共场所的宣传,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在珠峰大街施工工地及沿线社区查看时,督导组认真了解我区社区人口和居住情况,对工地、社区特别是拆迁范围的环境卫生及公益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

    自今年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我区多次调度部署,明确责任、摸清底数、制定措施,创建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目前,我区已经成立了联合督导组,下一步,将采取明查暗访、对不文明行为进行摄录像等方式,强化督导检查,强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关键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