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高新区新闻网 >>  本地要闻

石家庄高新区加强电网建设 保障经济发展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 2014-06-20 14:59:19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高新区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从最基层工作做起,从最难点入手解决群众最迫切解决的问题。经过9个月努力,110千伏格力输变电工程全部建成并顺利投运,比计划投运日提前了1个月;民生-韩通220KV线路更换地线工程按时按质完工。两项工程为石家庄电网安全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悉,110千伏格力变电站位于高新区格力空调产区西南角,占地5.8亩,设计容量12.6万千伏安。该站的投运,彻底解决了格力产业园区一期、二期扩建用电和三期新建用电需求,缓解了周边高端医药产业园及其他企业用电紧张的问题,为高新区经济发展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供应保障;从韩通变电站至北国民生变电站全长约9公里、有30基铁塔的民生-韩通220KV线路,对市区供电和群众生活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次工程主要包括民生-韩通线检修、加固塔身和更换地线,经过15天夜以继日的检修,工程顺利完工。

关键词:石家庄|高新区|电网|建设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