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高新区新闻网 >>  善行河北

石家庄高新区第四小学纪念少年先锋队成立64周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20 14:59:19

  长城网10月12日讯 (李雪曼) 12日下午2点,随着轻快的《出旗曲》,3名少先队大队旗走上主席台,全体少先队员在鲜艳的队旗下共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石家庄高新区第四小学“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为主题的“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64周年”活动启动。

  活动中,60位一、二年级的小朋友关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学校大队辅导员马月姣说,2013年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64周年的日子。少先队员要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随后,她宣读了新队员名单,老队员为他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新队员在大队长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

  校长王玉荣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鼓励全体少先队员们做一个执着的追梦人,以勤奋与努力为翅膀,放飞自己美丽的梦想。随后,队员们共同欣赏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在铿锵有力的诗朗诵《希望 展翅飞翔》中,整个活动落下帷幕。

60名新队员宣誓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第四小学供图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表演了诗朗诵《希望 展翅飞翔》。第四小学供图
 

关键词:石家庄,少年先锋队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