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高新区新闻网 >>  重点项目

石家庄天山银河广场举办项目填补高新区商业空白

来源: 赢商网 作者: 2014-06-20 14:59:19

  2014年6月7日上午,“‘我要去太空’美国航空航天考察团筹建仪式暨天山·银河广场项目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石家庄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天山集团副总裁、商业集团总裁张永军,天山·银河广场项目总经理马增立等天山集团领导,以及多家主流媒体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李水源秘书长站在京津冀一体化、石家庄城市发展的战略高度深度解读了高新区的区域优势及未来发展前景,并对天山·银河广场对于高新区乃至石家庄城市发展的意义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石家庄高新区楼市在产业的带动下,显现出独特魅力。在生活配套方面,北国超市、天山海世界、师大附中,各大型医院等日渐齐全,也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高新区的宜居水平。而石家庄地铁规划的逐步实施,以及和正定新区的直通,也让东部高新技术开发区东南板块与其他区域的距离大大拉近,形成一体化联动。”,“未来,随着城市中心东移,高新区的高速发展,必将带动商业地产的坐地升值。在这个意义上,天山·银河广场将对高新区乃至石家庄商业市场带来巨大而深远的影响。”
 
  天山集团的领导就项目规划和投资价值做了详细介绍。
 
  5月22日,在全市展开的“全城招募外星人”是基于天山·银河广场的银河品牌体系开展的会员招募活动,该活动非常成功,当日来电来访以及会员招募就达到了小高峰,目前活动还在持续中。在此基础上,此次推出的“我要去太空”——美国航空航天考察团筹建活动,又将会员招募活动推向了新的高潮,也代表着天山·银河广场再度强势发力市场。
 
  据悉,“我要去太空”是针对已认筹客户推出的营销活动,凡认筹客户有资格参与抽奖,抽取参加天山航天事业考察团、去美国参观旅游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机会。6月29日第一次抽奖,每两周举办一次抽奖,每次抽取1—3个名额。
 
  天山·银河广场是继天山·海世界、天津天山米立方海世界之后,天山集团推出的又一商业力作,这也反映出天山集团在商业地产领域大显身手的战略意图。作为中央商务区的东侧引擎,天山·银河广场首开先河,依托未来崛起的“中央商务区”,势必形成东区CBD集群联动效应,在成为率先开启高新区商务地产时代的“桥头堡”、“排头兵”的同时,也将打造高新区文化、商业、消费多重意义上的地标建筑。高新区的战略地位不言而喻,高新区的商业地产尚属市场空白,而“天山·银河广场”的问世,将极大的弥补这一空白,形成稀缺商业价值。

关键词:石家庄|广场|项目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