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高新区新闻网 >>  地方文化

石家庄市高新区第四小学举办读书节活动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6-20 14:23:49

活动现场

  日前,石家庄市高新区第四小学举办了以“阅读润泽人生雅言传承文明”为主题的读书现场会,区内各兄弟学校教师代表及部分学生家长观摩了此次活动。活动分为读书活动展示、课堂展示和教师读书沙龙三个部分。

  读书活动展示节目精彩纷呈:春之声、夏之灵、秋之歌、冬之梦四个篇章把大家带入了浓浓的书香之中,幽幽书韵遍布校园每个角落。接下来的课堂展示,无论是低年级活泼生动的《走进春天》,还是中高年级底蕴深厚的《五月的田野》《灯祭》,师生互动和谐,课堂氛围融洽。最后的教师读书沙龙,是学校一直坚持的教研活动,老师们就读书发表自己的见解及读书感受,气氛热烈。

关键词:高新区|小学|读书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