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石家庄市三院党员志愿者深入农村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晓波 2014-07-03 09:06: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在深泽县南冶庄头村为百姓义诊。(市三院供图)

  志愿者为群众认真做检查。(市三院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7月2日讯(记者 张晓波)今天,石家庄市第三医院的10名党员志愿者携带药品、血糖仪、心电仪等设备来到深泽县南冶庄头村,开展了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党员专家义诊活动,为当地村民提供免费筛查血糖、心电图检查、健康教育等服务。

  据了解,当天,来自骨科、呼吸内科、妇产科、肾内科、内分泌科、胸外科、儿科等科室的党员专家共为300余名村民进行了义诊。

关键词:石家庄,市三院,志愿者,下乡义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关闭